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虹六号新赛季已更新上线

消费 泡泡网 2020-09-13 14:11

9月11日消息,育碧于今日更新了《彩虹六号:围攻》的Y5S3赛季“暗影传承行动”,新赛季加入来自《细胞分裂》的角色山姆·费舍尔作为新的干员。

彩虹六号新赛季已更新上线

“暗影传承行动”作为《彩虹六号:围攻》和《细胞分裂》系列的联动活动,最大的看点在于《彩虹六号:围攻》引入了《细胞分裂》中的知名角色:山姆费舍尔。该角色现在已经成为可用干员,并对所有持有第五年通行证的玩家开放,而未持有通行证的玩家则将于9月17日后可以解锁该干员。

而在新赛季中还加入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改动,其中影响最大的就是关于瞄准镜的改动,许多进攻方干员失去了2.5倍镜。并且新赛季也进行了新一轮的地图轮换。还有新的战斗通行证,此次更新较大,STEAM版本需要更新13.8G。

而除此之外育碧也宣布,下一个世代的主机支持《彩虹六号:围攻》的4K 120帧,并且将可继承本世代主机数据,并且支持跨世代玩家对战。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