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宇晶股份聘任周波评为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

消费 挖贝网 2020-09-22 11:50

挖贝网 9月21日消息,近日宇晶股份(002943)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财务总监杨宇霞和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邱辉提交的辞职报告。杨宇霞因工作安排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邱辉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职务。

宇晶股份聘任周波评为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

辞职后,杨宇霞将继续在公司任职,邱辉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杨宇霞和邱辉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为了保证董事会的正常运行,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杨佳葳提名并经公司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于2020年9月2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周波评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周波评:1979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职称,2012年5月至2012年11月任职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负责人。2012年至2020年期间历任深圳市智动力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财务总监、副总经理职务。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56.48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宇晶股份专业从事精密数控机床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为下游客户提供硬脆材料切割、研磨及抛光等加工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