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天环境股东减持258.51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

消费 挖贝网 2020-09-09 17:27

挖贝网9月8日消息,博天环境(603603)股东上海复星创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258.51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

博天环境股东减持258.51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上海复星创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258.51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上海复星创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5.62%,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6,835,537.42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72.12%。

挖贝网资料显示,博天环境秉承“水业关联的环境产业布局”战略目标,坚守企业价值本质,在工业水处理、城市与乡村水环境、膜产品制造与服务、土壤与地下水修复等领域,形成涵盖咨询设计、系统集成、项目管理、核心设备制造、投资运营等覆盖全产业链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