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康取消国庆假期紧急生产iPhone 12:首批10月5日发货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9-30 12:02

驱动中国2020年9月30日消息 苹果电子产品代工商富士康正在中国郑州工厂24小时轮班运转,以生产新款iPhone 12系列手机。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代工厂商富士康正在大力推进其“iPhone 12”生产线,员工必须遵守强制加班和取消假期的规定,以保持生产全天候运转。

富士康取消国庆假期紧急生产iPhone 12:首批10月5日发货

据传,首批iPhone将于10月5日向经销商发货。为了确保新iPhone的及时交付,许多员工被要求取消本周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假期,加紧生产iPhone12。由于法定节假日加班富士康会支付这些工人三倍的工资,因此很多人都接受了这一要求。

此外,为了鼓励有经验的员工投入工作,富士康还向老员工发放奖金。据悉,该工厂组装部门的工人每月可以挣6000元左右,而那些连续工作超过90天的工人还可以得到“特别报酬”。具体包括,9月18日后新入职的工人,工作至少90天,可以获得1万元奖金;9月26日后入职的工人,工作至少55天,可以获得奖金8500元。

富士康取消国庆假期紧急生产iPhone 12:首批10月5日发货

据悉,富士康之所以现在加紧投入生产,主要是因为疫情拖延了此前的生产计划,同时疫情也影响了苹果新品的发布日期。报道称,苹果将于10月13日举办iPhone 12系列新品发布会,并将于10月16日开始接受预定。

人们普遍预测,iPhone 12系列共包含四款机型:5.4英寸iPhone 12 mini、6.1英寸iPhone 12 、6.1英寸iPhone 12 Pro以及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前两款机型提供64/128/256GB 三种存储可选,后两款以128GB起步。不过,这四款新机的出货时间却大不相同,价格更实惠的5.4和6.1英寸设备将比价格昂贵的6.1英寸和6.7英寸Pro设备提前出货,后两款设备可能要等到11月推出。

文:吴海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