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众途昂X将推极夜限定版车型 限量888辆销售

消费 行车视线网 2020-09-19 17:30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上汽大众将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推出888台途昂X极夜限定版车型。新车基于途昂X定制而来,在外观、配置方面彰显强烈的运动豪华风格。据了解,新车提供380TSI尊崇豪华版和530V6尊崇豪华版两款选择。

上汽大众途昂X将推极夜限定版车型 限量888辆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身披定制版高端雷霆灰色战袍,外后视镜罩壳饰为流光银色,肌肉感饱满的车身展现霸气与力量,在黑夜中高速奔跑时如同一道划破黑暗的闪电。细节处,B柱处拥有EDITION 888专属车身标识,彰显限量定制身份。配置方面,途昂X极夜限定版配有专享电动踏板和限定款脚垫,为驾乘者带来专属的尊贵体验。

上汽大众途昂X将推极夜限定版车型 限量888辆销售

途昂X的D柱大溜背运动豪华外观设计、运动豪华的内饰氛围、黄金后排空间与旗舰科技等一直备受追求高品位的消费者青睐。途昂X极夜限定版同样集上述诸多优势于一身,其380TSI尊崇豪华版搭载2.0T高功版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动力十足强劲。530V6尊崇豪华版则拥有更强动力输出,搭载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220kW,最大扭矩500Nm,0-100km/h加速仅7.2s。

上汽大众途昂X将推极夜限定版车型 限量888辆销售

配置与功能方面,途昂X极夜限定版两款车型均配备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毫秒级响应DCC自适应动态悬架,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前排主、副驾座椅12向电动可调,前后排座椅可加热,主驾座椅带记忆功能,十色可调环境氛围灯,三区自动空调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一系列高端装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