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欧尚X5将于北京车展开启预定,11月上市,主打运动/造型犀利

消费 车视界 2020-09-19 17:30

日前,我们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长安欧尚X5将于9月26日北京车展上开启全球预定。新车由长安MPA平台打造,设计上采用了最新的“塑光美学”语言,搭载长安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X5采用“塑光美学”设计语言,设计的动感十足。车头部分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并针对中网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上方的日间行车灯组狭长且颇为锋利。下方的大灯组轮廓进行了黑色饰板的包裹,营造出了很浓厚的视觉冲击力,还突出了一些宽体的设计理念。

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车顶行李架的设计,使新车充满了跨界SUV的味道。新车采用双段式腰线,再搭配运动感十足的轮毂,使车身侧面看上去更为犀利,流线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灵感来自于著名荷兰画家蒙德里安。车内线条以直线段等几何图案为基本,勾勒出了运动、时尚又包含科技的设计逻辑。

新车采用一体式双大屏设计,其中仪表盘为7英寸,中控屏为10.25英寸,搭载了一套最新的车联网系统,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新车采用一套运动式座椅,并使用了红黑撞色的设计,与中控台上的红色光带相互呼应,突出了车内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长安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0Ps,最大扭矩300Nm,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在10-15万元区间,长安欧尚X5搭载的动力系统在数据上相比大多数竞争对手都有不小的优势,这也将是其未来进入市场后竞争的法宝。

写在最后:

长安欧尚X5已经确定于9月26日北京车展首日公布预定方案。对于长安欧尚来说,在更新了品牌LOGO,发布了全新品牌理念之后,其在乘用车市场的投入猛然间加大了许多,而愈发稳定的销量成绩也给了长安欧尚加快产品布局的信心。

长安欧尚X5是长安欧尚在产品布局之中稍显另类一些的产品,它的成功一定程度上也能影响到后续长安欧尚的产品类型。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其有着长安NE蓝鲸系列发动机的背书,在前期宣传中,长安欧尚官方也宣布介于10-15万元区间,想必在价格上应该能够给广大消费者惊喜。(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