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我国数字经济增加值达35.8万亿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9-20 18:14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8日消息,昨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杨小伟在国新办举行的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新闻发布会上介绍,2019年数字经济保持强劲增长,增加值达到35.8万亿元,占比同比提升1.4个百分点。

同时,杨小伟表示数字经济对GDP的比重也有所增加,占比达36.2%,对GDP增长的贡献率达到了67.7%。数字经济的结构也持续优化,产业数字化增加值占整个数字经济的比重也高达80.2%,推动了我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2019年我国数字经济增加值达35.8万亿元

另外,我国推动数字化发展的伙伴关系网络不断扩展,中国-东盟信息港、中国-阿拉伯国家的网上丝路的建设全面推进,到去年年底中国已经向137个国家、30个国际组织签署了197份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