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安装水槽 水槽使用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消费 pchouse 2020-09-30 19:48

新房装修时免不了水槽装修,那么究竟该如何安装水槽呢。今天PChouse就带大家一起看看,水槽安装有哪些步骤。

一、如何安装水槽

1、固定位置

在安装水槽前一定要先确定好安装位置和尺寸,最好是弄清水槽的平面图后再选购,免得因数据不精确,导致有可能返工现象的发生。除此之外,在水槽安装牢固以后,不要左右摇晃,否则很容易留下缝隙,从而造成松动。另外在安装时千万不能忽视的一点是,确保连接处缝隙的密封性良好。

2、放置水槽

在安装水槽前,应该先安好水龙头和进水管,另一端的进水管,则需要连接到进水开关。将水槽摆放在台面上比较简单,因为台面上有预留好的尺寸,所以直接摆进去就可以了。摆好了之后要安装好配套的挂片。水槽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确保牢固,安装好了之后可以用手去晃一下,看看有没有晃动,如果有晃动的话那么就肯定是不牢固的,此时就需要重新安装。做好密封也是万万不可轻视的。

3、排水验收

水槽整体安装完毕后,需要将水槽放满水,做排水试验。如果在实验过程中出现渗漏,应立刻找到问题返工修复。同时也要检查下水和溢水孔的排水情况,如果有溢水的情况,那么安装肯定不合格,需要重新返工。如果排水试验没问题了,那么接下来就是对水槽进行封边处理了。在用硅胶封边时,一定要保证水槽和台面连接缝隙均匀,不能出现渗水情况。

二、水槽使用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1、对于新购买的水槽,可以在表面涂抹一层动物性或植物性油脂,并尽量隔绝水槽表面与腐蚀性物质的接触。

2、装修时千万注意不要将废水倾倒在水槽中,也不要使用含有氯成分的清洁用品,如漂白剂清洗水槽。含银洗涤剂或含硫磺、盐酸以及照相药品或焊锡等的熔化物若掉入水槽中应立即用水冲洗干净。

3、如果家里没有安装食物残渣处理机的话,应该在出水口放置滤水网,这样会很方便菜物残渣的清理,也可以避免堵塞下水管道。

4、适当调整水龙头的水嘴位置,配置花洒或覆盖罩都可以避免水渍乱溅,方便以后的清洁。

除了正确安装水槽需要多加注意,后期的日常使用也要格外留心呢。只有按照说明正确使用,才能延长水槽的使用寿命呢。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