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iOS 14正式版今日推送 导致大量手游崩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9-17 14:35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7日消息今日凌晨,也就是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一天后,苹果正式向用户推送了iOS 14/iPadOS 14正式版更新。不过,从结果来看,可能并不那么顺利。

苹果iOS 14正式版今日推送 导致大量手游崩溃

作为大版本更新,iOS 14最显著的改变是引入了重新设计的主屏幕,首次支持小部件,并加入了App资源库的概念,同时在新系统中,苹果还把选择权交给用户,默认浏览器、邮件APP可以选择由苹果之外的第三方程序接管了,即可被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APP必须具备web浏览的基本属性,包括有输入URL地址的文本框、搜索框、书签栏等,可以准确跳转用户指定的链接而不会出现重定向问题等。

苹果iOS 14正式版今日推送 导致大量手游崩溃

除此之外,iOS 14还加入了很多新功能,比如在“消息”应用中固定对话、新的隐私功能、模糊位置共享、AirPods/AirPods Pro的自动切换、HomeKit 增强功能:人脸识别、活动区、自适应照明等等。

关于此次升级的机型,苹果官方已经给出了列表——iPhone 6S及其以上机型可升级,具体来说就是: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 (第一代)、iPhone SE (第二代)和iPod touch (第七代)。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有用户反映,自己在更新正式版系统之后,出现了手游无法启动的情况。目前,包括任天堂在内的多家手游开发商已经发出公告,提醒用户自家游戏在iOS 14 Beta版出现无法启动的情况,并且建议玩家暂缓更细系统。所以也在这里提醒大家,iOS 14固然带了众多新功能,但是大家还是多等等,不要太过心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