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巴巴在法国开设第一家线下购物快闪店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0-05 16:37

 

驱动中国2020年9月28日消息,近日阿里巴巴旗下跨境零售电商平台全球速卖通在法国开设了首家线下快闪店,将为数百家中国商家提供销售平台。

据悉,快闪店面积240平方米,开业期间将展出300多家时尚服饰、大小等商品,供当地消费者挑选。快闪店还将以直播的方式在线营销,效果良好。速卖通相关负责人则表示,,速卖通业务在法国和西班牙发展迅速,此次开设快闪店是在法国市场的一次“试水”,目标是突出商业创新战略,并观察法国消费者反馈.

阿里巴巴在法国开设第一家线下购物快闪店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