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优打推出9元月租5G套餐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0-09-17 14: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9月16日,北京商报记者发现,自称“第四大民营运营商”的虚商全民优打推出了一款月租仅9元的5G套餐,这一价格不仅远低于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更低于市面上绝大部分的4G套餐。

官网显示,全民优打巨无霸-省心版5G套餐月租为9元,套餐内不包含流量,套餐外流量费为每1.25元1GB,该套餐被官方称为“全网最便宜的5G套餐”;巨无霸-普惠版5G套餐月租为29元,套餐内包含10GB流量。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