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保卫士登场,无人驾驶清扫车亮相厦门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9-17 11:21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6日消息,近日,福建龙马环卫与无人驾驶公司与上海于万智驾联手打造的无人驾驶清扫车亮相厦门集美大学,引来了众多同学的关注。

环保卫士登场,无人驾驶清扫车亮相厦门

据悉,此次推出采用激光雷达作为主要感知传感器,同时结合GPS/IMU、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等,以NVIDIA JetsonTX2作为主要计算平台,在工业PC机上运行各种算法模块,通过线控技术控制车辆行驶,具备自动循迹、厘米级精确定位、路沿石边缘检测并贴边清扫、遇障碍物停车或绕行、遥控作业、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

此外,于万智驾还与龙马环卫达成战略协议,双方将在无人驾驶环卫产品的研发及运营上进行合作,由龙马环卫作为环卫设备和环卫运营的整体服务商,于万智驾提供无人驾驶技术。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