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8T将采用C口充电头 65W闪充兼容PD协议

消费 泡泡网 2020-09-27 20:32

一加8T新品将在10月15日下午2点发布。今天,一加CEO刘作虎在微博上为一加8T预热,并且表示一加8T带来的双C线+C口充电头,不仅足够安全,充电也更加便捷,成本很高却很值得。

一加8T将采用C口充电头 65W闪充兼容PD协议

根据目前已经公布的信息,一加8T将会配备65W超级闪充,充电头还会兼容45W PD快充,如果你的其它笔记本、手机等兼容45W PD快充的设备充电,出差的时候只携带一个充电头就能给多个设备充电,更加轻松。

一加8T将采用C口充电头 65W闪充兼容PD协议

在其它配置上,一加8T将会配备一块2.5D柔性直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8192级亮度调节、屏幕JNCD平均0.3。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屏幕也通过了DisplayMate A+认证。

另外一加8T还适配高帧率游戏,内置了4500mAh大电池。如无意外的话,一加8T将会搭载骁龙865平台。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