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茱莉蔻赋活精华水,巨补水的护肤品TOP1

消费 TOM    2020-08-17 16:29

巨补水的护肤品安利,赋活精华水让你锁住青春时光

正常的皮肤角质层通常含有10%-30%的水分,以维持肌肤的柔软和弹性,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中角质层的含水量会逐渐下降,同时,肌肤的吸收能力也会变差,从而削弱保养品的功效。巨补水的护肤品,茱莉蔻赋活精华水,采用独特的“渗透科技”,可以增加细胞间质的流动性,将肌肤的吸收通道由原来的“单车道”,拓宽到“八车道”,为肌肤畅快补水,使后续营养畅通无阻,真正提升了肌肤的吸收能力。

茱莉蔻赋活精华水,巨补水的护肤品TOP1

作为一款巨补水的护肤品,茱莉蔻赋活精华水中加入了多达14中植物菁萃成分,通过萃取植物中重要的生命能量,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补水因子,在深层水润肌肤的同时,由内而外,提升肌肤的锁水能力,由于赋活精华水融合了植萃成分+专利活机配方,且不含酒精等致痘风险成分,性质十分温和,适用于各类肤质。

茱莉蔻赋活精华水,巨补水的护肤品TOP1

药蜀葵根部蕴含着大量质地粘稠、宛如糖浆的粘液,具有强效的滋润、软化及平衡作用,30年前,这一植物便被种植于茱莉蔻农场,如今,包含茱莉蔻赋活精华水在内的70余种茱莉蔻产品中均含有药蜀葵根菁萃。药蜀葵根菁萃的加入,极大的提升了赋活精华水的深层补水能力,“以形补形”,从根源缓解肌肤干燥问题,层层渗透缓解沙漠肌,助力肌肤持久保湿。

在药蜀葵根菁萃的基础上,茱莉蔻赋活精华水中还加入了桃叶、金缕梅、问荆、金盏花、迷迭香等植物菁萃,可在为肌肤补水保湿的同时,起到修复舒缓肌肤的作用,提升肌肤活性。茱莉蔻赋活精华水,巨补水的护肤品,令肌肤重现健康水润光采。

茱莉蔻赋活精华水,巨补水的护肤品TOP1

茱莉蔻赋活精华水为无油的莹露质地,亲肤渗透性佳,轻盈补水,不会为肌肤带去任何负担,即便在肌肤出油严重时使用,也不会感到任何的粘腻厚重感。此外,茱莉蔻赋活精华水还可与化妆棉搭配湿敷使用,只需湿敷3-5分钟,就可以为肌肤做一次温和的深度补水SPA。茱莉蔻赋活精华水,也可以用在面膜之前,做打底保湿液,可以很好的打开肌肤通道,促进面膜中精华成分的吸收。

巨补水的护肤品排行榜TOP1,茱莉蔻赋活精华水,不容错过的“光速精华推进器”与“功效放大器”,汲取天然水分之源,有如灌溉般为肌肤注入充沛水分,助您绽放花朵般水嫩娇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