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Note 20国行版将于8月13日发布 价格成最大悬念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8-13 09:43

驱动中国2020年8月12日消息日前,三星在美国举办全球发布会,正式推出旗舰新机三星 Note20系列,以及三星折叠屏Galaxy Z Fold2、三星平板电脑Galaxy Tab S7/S7+、三星Galaxy Buds Live真无线蓝牙耳机和三星Galaxy Watch 3系列智能手表等新品。而现在,三星官方宣布,将于8月13日,即本周四举办发布会,正式面向国内市场推出Note 20系列。

三星Note 20国行版将于8月13日发布 价格成最大悬念

由于三星在此前的全球发布会中已经将新品的外观及硬件参数悉数公布,所以到了国行发布会,就只剩下价格这一最大悬念——Note 20 5G、Note 20 Ultra 5G在海外起价分别为999美元、1299美元。

再有就是国航版本与海外版本的区别。据报道,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将带来“潮流新色 惊艳设计”。除了在海外发布会上已经公布的配色之外,另外还有神秘粉、神秘红等新色尚待发布,据称很可能为当地运营商专有版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