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信源拟使用自有资金1750万元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消费 挖贝网 2020-08-12 17:59

挖贝网8月11日,北信源(300352)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开拓业务领域,实现战略规划,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1,750万元人民币与保宜盛昌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海口乐享宝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海口融惠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海南保嘉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合资公司”)。

北信源拟使用自有资金1750万元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公告显示,2020年8月11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公司章程》、《对外投资管理制度》、《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拟设合资公司基本情况:公司名称:海南保嘉源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创意产业园标准厂房二期二楼218区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商务代理代办服务;销售代理;网络技术服务;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卫星通信服务;软件开发;互联网安全服务;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物联网技术研发;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销售;云计算设备销售;信息安全设备销售;电子元器件批发;办公服务(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核准的为准)。

据了解,本次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公司将通过合资、合作形式,积极开展技术交流以及区块链信息技术分享,充分发挥各方的市场资源优势,共同致力于区块链产品的研发工作,积极开辟新业务领域,促进公司业务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增强盈利能力。

本次在海南省设立合资公司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华南地区业务,优化服务响应机制,提升整体项目质量,招募专业人才,加强综合实力,提升影响力及行业地位,为公司的长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2471&stockCode=300352&announcementId=1208153793&announcementTime=2020-08-11%2020:21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