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士通投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完成注册登记

消费 挖贝网 2020-08-01 15:57

挖贝网 7月31日消息,卫士通(002268)发公告称,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的需要,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在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卫士通(上海)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入驻上海G60商用密码产业基地,主要从事网络技术开发、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商用密码产品销售及信息安全设备制造、销售等业务。上海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00万元,卫士通拟以货币形式出资5,000.00万元,持股比例100%。近日,上海子公司注册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卫士通投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完成注册登记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卫士通(上海)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7MA1J4FPF0T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整

经营范围:从事网络技术、信息科技、计算机软硬件技术、集成电路技术、检测技术、安防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商用密码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通信设备、通讯器材、电子产品、汽车销售;信息安全设备制造、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出资方式及股权结构:卫士通拟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卫士通100%持股。

据了解,对外投资的目的:以密码为核心,上海子公司将围绕密码技术创新、密码设备研发、密码市场建设、密码产业、安全运营服务全面推进开展相关工作,推动与产业链上下游单位之间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加强产业整合能力,实现优势互补,提升竞争力,为公司寻求新的盈利增长点。

存在的风险:由于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因此本次对外投资能否实现预期目标具有不确定性。

公司将密切关注政策变化、宏观经济和行业走势,结合实际情况,及时进行风险评估,及时调整风险应对策略。

对公司的影响:本次交易使用的资金来源于卫士通自有资金,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从长期来看,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本次交易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40b4c888-e0e2-49c5-be57-9aaafdd0d43a

白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