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次够不够Yes?AMD新处理器破内存超频纪录

消费 pconline 2020-08-23 13:56

[PConline 资讯]得益于7nm的制程工艺,Renoir APU有着不俗的内存超频能力。相比于AMD Zen2 Matisse处理器外置内存控制器的做法,Renoir APU将内存控制器移回了同一块芯片中,这使得它的内存超频能力要领先于前者。近日,ROG团队的超频玩家就利用这款处理器打破了内存超频的的世界纪录。

超频玩家Bianbao XE向HWBot提交的超频纪录表明,他使用了一块Ryzen7 4700GE处理器,搭配ROG Strix B550-I主板,成功将DDR4内存的频率超到了6666MHz。这一成绩打破了此前由i7-10700K保持的内存超频纪录。

从公布的图片中我们可以得知,这颗APU的核心电压被提升到了1.5V,而频率则被降低为1889MHz。在液氮的加持下,内存频率达到了3333.33MHz,时序则达到了30-27-27-58。

值得一提的是,他使用的是英睿达Ballistix Max内存。其基础频率仅有2666MHz,看来内存的体质也十分出色。

但这款能够打破内存超频纪录的处理器,目前还没有办法通过零售市场取得。受限于产能等因素的影响,桌面版的Renoir APU目前只供应给OEM厂商,并且进行了锁频的处理,这实在是令人遗憾。

作者:小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