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表营收数据出炉,苹果继续领跑市场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8-23 10:14

 

驱动中国2020年8月21消息,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20%,销量达到了4200万块,要知道在疫情的冲击下,全球经济体都在承受着压力,这样的背景下,智能手表市场还能有所增长,实属不易。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智能手表厂商苹果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大赢家,不但坐稳了智能手表营收的王者宝座,而且以一己之力占据了全球智能手表的半壁江山,将一众竞争对手远远地甩在了身后。

2020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表营收数据出炉,苹果继续领跑市场

具体来看,2020年上半年,苹果Apple Watch斩获了智能手表市场51.4%的市场份额,这是个什么样的概念呢?苹果一家独大,其他众多智能手表厂商市场营收只有48.6%,这全然形成了碾压态势。我们再来看看第二名佳明,以及第三名华为智能手表的营收情况,2020年上半年,佳明智能手表营收占比为9.4%,至于华为则为8.3%。

一个不争的事实,苹果Apple Watch依然在领跑智能手表领域,其他同行友商与苹果还有着很大的差距,并且在很长的一段时间,苹果智能手表继续保持优势,想来不会有太大的变数。这里,需要给大家强调的是,苹果Apple Watch之所以能够在智能手表领域有如此强悍的表现,这主要得益于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5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3。

2020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表营收数据出炉,苹果继续领跑市场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表的出货量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5是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表,其次是价格更实惠的Apple Watch Series 3。说到这,我们就有必要探究下当前智能手表行业的现状,Apple Watch Series 5 型号主打的防跌倒功能以及健康功能,这使得Apple Watch Series 5 型号在消费者市场保持着强劲的需求,至于Apple Watch Series 3 型号是苹果2017年发布的智能手表产品,距今已有差不多三年的时间,但由于苹果的促销政策,从而成就了Apple Watch Series 3销量的增长。

这是怎么个情况呢?也就是说,其他智能手表厂商的新品,争不过Apple Watch Series 5也就罢了,毕竟苹果无与伦比的科技创新实力面前,输了也不怎么难看,关键是还抵不过一个发布于2017年的旧款的Apple Watch Series 3,苹果的金字招牌强大到如此地步了吗?这就值得深思了。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