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5预热视频外观曝光:双曲面屏+120W快充

消费 泡泡网 2020-08-10 18:39

此前iQOO手机已经正式宣布iQOO 5系列新机将于8月17日下午正式发布,近日官方再次发布了该机的预告视频,广大的消费者们终于可以一睹新机的真容。

iQOO 5预热视频外观曝光:双曲面屏+120W快充

这款首发搭载 120W疾速快充技术的手机,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一些源源不断的卖点也得到了官方确认。根据视频中的参数显示,与之前曝光的相差无几。

iQOO 5预热视频外观曝光:双曲面屏+120W快充

根据消息称,这款iQOO 5将采用的是120Hz AMOLED双曲面开孔全面屏,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支持 SA/NSA双模 5G,配备 LPDDR5 内存及 UFS 3.1 闪存,内置一块 4000mAh 电池,标准版支持 55W 闪充,高配版支持 120W 闪充。并获得德国莱茵 TUV 安全认证,充电安全稳定。而距离iQOO 5的发布日期越来越近,关于该机的更多信息我们在发布当天会一并揭晓,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