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戏连台!9月新机大盘点:你最看好哪一个?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9-02 15:44

新机月月有,9月大爆发。9月份的圈,就像是过春节一样热闹,不少厂商纷纷推出新旗舰大秀肌肉。今年也不例外,不仅有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 12系列,包括中兴在内的众多国产手机品牌也会推出自家的新品。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9月份即将迎来的手机新品。

NO.1 realme真我X7

发布时间:9月1日14点

产品亮点:轻薄闪充旗舰

realme X7 系列号称 “是迄今为止最轻薄的 realme 手机和迄今为止最好看的 realme 手机”,realme官方表示,这是一代设计越级的产品,出色的外观设计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好戏连台!9月新机大盘点:你最看好哪一个?

从各方消息来看,新机不止一款,至少包含 X7 和 X7 Pro 两个版本,前者首发搭载天玑800U,后者则是天玑1000+处理器。其中,realme X7 Pro将采用6.55英寸三星柔性挖孔屏,分辨率为2400x1080,刷新率为120Hz,最高支持240Hz的触控采样率,官方称屏占比会很出色,并号称最美下巴,采用的是封装成本比较高的COP工艺,实现了超窄下边框。相机方面,后置配备索尼 6400 万四摄、前置3200 万像素,电池容量为 4500mAh,并配备65W 超级闪充。

NO.2 中兴AXON 20 5G

发布时间:9月1日19点

产品亮点:屏下摄摄像头

中兴AXON 20 5G是一款屏下摄像头手机,号称全球首款商用屏下摄像头手机。根据官方此前官宣的消息,中兴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全球首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手机AXON 20 5G。

好戏连台!9月新机大盘点:你最看好哪一个?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中兴AXON 20 5G将配备一块6.92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460×1080,机身正面没有任何的开孔,是一款十分完整的全面屏。背部则会采用3D玻璃设计,后置矩形竖排四摄,位于背部左上角。

好戏连台!9月新机大盘点:你最看好哪一个?

硬件方面,中兴AXON 20 5G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或者骁龙865+移动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屏下摄像头,后置6400万+800万+200万+200万四摄,电池容量为4120mAh,将提供黑洞引力、流光海盐、幻影橙风、紫月凌云四款高颜值配色。

NO.3 三星Z Fold 2

发布时间:9月1日22点

产品亮点:折叠屏

三星官方于日前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9月1日上午10点,即北京时间9月1日晚10点,推出折叠屏手机Z Fold 2。

好戏连台!9月新机大盘点:你最看好哪一个?

根据此前消息,三星折叠屏手机Z Fold 2沿用了上一代产品的折叠设计,同时进行了诸多升级,隐藏式转轴设计,铰链支持多角度旋停,开合更加顺畅。另外,改良了合盖后的磁力支撑系统,盖上后可以维持更好的紧密状态。同时,三星Z Fold2的外屏升级为6.2英寸的AMOLED屏,不展开使用也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展开后为一块7.6英寸屏幕,由于两块屏幕均采用了挖孔屏设计而取消了大刘海,因此屏占比和视觉效果都将提升不少。

配置方面,三星Z Fold 2将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并辅以12GB LPDDR5运行内存和UFS3.1闪存,最高支持256GB存储。拍照方面,三星Z Fold 2为后置三摄设计,三颗摄像头分别为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支持三倍光学变焦的4800万长焦镜头组成。续航方面,三星 Z Fold 2或将搭载4500mAh电池,支持25W有线快充、11W无线充电,另外拥有双扬声器以及IP68级防尘防水。

NO.4 华为畅享20 Plus

发布时间:9月3日14点

产品亮点:千元5G

今日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再度发布消息称,华为畅享20系列将于9月3日正式亮相,本次发布会将推出华为畅享20以及畅享20 Plus两款新品。

好戏连台!9月新机大盘点:你最看好哪一个?

根据华为官方放出的海报,华为畅享 20 系列与此前发布的华为旗舰机型 Mate 30 外观相似,同样采用后置圆形的摄像头模组。其中,华为畅享 20 Plus 将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设计,正面搭载一块6.63 英寸的 FHD+ IPS LCD 屏,实现正面无刘海、无挖孔。

核心方面,华为畅享 20 Plus将搭载天玑720处理器,可选 6/8GB 内存和 64/128GB 闪存。此外,后置搭载48MP+8MP+2MP 三颗摄像头,配备4200mAh 电池。据悉,华为畅享20系列两款新机的售价都将在千元左右。

NO.5iPhone 12

发布时间:9月10

产品亮点:激光镜头

9月被称为“苹果月”,今年也不例外。从目前媒体曝光的信息看,iPhone 12系列极有可能在美国时间9月10日发布,但开卖时间则会推出到10月份。不过,过去很多年,一直都是在周二,因此对于这一时间存疑。

好戏连台!9月新机大盘点:你最看好哪一个?

从各方消息来看,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将会有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屏幕尺寸分别为:5.4寸、6.1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均有支持Face ID人脸识别的刘海缺口。全系搭载自研的基于最新5nm制造工艺的A14八核处理器芯片.

续航方面,iPhone 12为2227mAh,iPhone 12 Max为2775mAh;iPhone 12 Pro为2815mAh;iPhone 12 Pro Max为3687mAh。内存上,iPhone 12、iPhone 12 Max标配4GB LPDDR4内存,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标配6GB LPDDR4内存。拍照上,iPhone 12、iPhone 12 Max均配备后置双摄1200万(5P)+1200万(7P),支持单OIS光学防抖;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则多了一枚1200万(5P)镜头,双OIS光学防抖。前置镜头统一为1200万(5P)。

NO.6Xperia 5 II

发布时间:9月17

产品亮点:蔡司镜头

索尼在YouTube个人主页发布预告,宣布将于9月1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据外媒XPERIAblog消息,索尼官方已确认,其Xperia 5 II将于2020年9月17日发布。

好戏连台!9月新机大盘点:你最看好哪一个?

据报道,Xperia 5 Ⅱ将采用经典带鱼屏,屏幕纵横比预计为21:9,分辨率预计为FHD+。屏幕尺寸可能在5.6-5.8英寸左右,并且还会配有专门的快门键。拍照方面,Xperia 5 Ⅱ和Xperia 1 Ⅱ一样,同样都是三摄方案,相机模块印有“ZEISS”标识暗示索尼Xperia 5 Ⅱ使用了ZEISS光学技术,不过取消TOF镜头。

核心方面,Xperia 5 Ⅱ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这是高通今年主打的旗舰平台,也将成为索尼旗下第二款要上市的骁龙865机型。此外,Xperia 5 Ⅱ预计将配备8GB+256GB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 10系统。

NO.7 华为Mate 40系列

发布时间:9月28

产品亮点:绝版芯片

华为Mate系列堪称与iPhone系列并行的年度重磅大戏,发布会在每年的9、10月份。据外媒PhoneArena爆料,今年的华为Mate40系列或于9月28日发布。

华为Mate40系列最大的卖点当属芯片,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华为Mate 40系列搭载麒麟9000芯片,或为最后一代高端芯片。余承东称,麒麟高端芯片成为了“绝版”,以后无法生产。

好戏连台!9月新机大盘点:你最看好哪一个?

拍照依然是主打卖点。据悉,华为Mate 40虽然仍为5000万像素索尼定制传感器主摄,但改用了全新的模组结构设计,华为或将其称之为“液体相机”,并在几个月前已经申请了专利,该技术可以实现更好更快的自动对焦和稳定性。当然,还有20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3D TOF徕卡认证摄像头,在达芬奇独立NPU神经元的驱动下可以获得更快的成片速度,最高可以支持12倍光学变焦、120倍数字变焦,这应该是华为至今最强大的相机模组。内置多种拍摄模式,支持人像模式自动调节、Logo滤镜还有一键分身等花粉喜欢的元素,冲击DXO排行班榜更稳妥了。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