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Book X上架,搭载触控悬浮屏

消费 泡泡网 2020-08-23 14:22

 

 

8月20日消息,昨日华为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MateBook X 2020款,现已上架京东。这款笔记本主打极致轻薄,一共三种配置,拥有冰霜银以及青山黛两款配色可供选择。

华为MateBook X上架,搭载触控悬浮屏

在屏幕方面,华为 MateBook X 采用了业内首款悬浮全面屏,拥有 3K 分辨率与 278 PPI,搭配 90% 屏占比和 3:2 屏幕比例,支持触摸、100% sRGB 色域与 1500:1 对比度。配置上,MateBook X 搭载了十代酷睿低压处理器,最高可选 i7-10510U,4 核 8 线程,最高可达 4.9GHz。同时,MateBook X 搭载了被动散热装置。官方表示,MateBook X 首创了导热转轴技术,搭载了超薄 VC 散热模组,内置 3+6 多层石墨片。该机重量仅为1kg,薄至13.6mm,真可谓是极致轻薄。

华为MateBook X上架,搭载触控悬浮屏

同时华为 MateBook X 还引入压力触控板设计,支持全区域感知按压震动反馈,内置华为分享标签。并且配备了高低音分频四扬声器,支持键盘 3D 出音,采用指纹与电源键二合一,配备隐藏式按压摄像头。其他方面,机身两侧各有一个 USB-C 接口,配备 Max 65W 口袋式充电器,可实现 9 小时本地视频或 9 小时文档处理。

华为MateBook X上架,搭载触控悬浮屏

目前这款华为 MateBook X 笔记本首发减100 元,到手价7899元起售,将于8月24日开卖。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