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轻薄!realme X7闪充旗舰即将发布

消费 泡泡网 2020-08-19 13:32

8月19日消息,今日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宣布,realme真我X7系列手机即将发布,发布时间为9月1日。

更轻薄!realme X7闪充旗舰即将发布

realme称这款realme真我X7系列手机定位为5G轻薄闪充旗舰机,将是一款高配性能机。在配置上,该机采用了120Hz AMOLED柔性屏,在处理器以及镜头方面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新信息,但在电池方面该机或将搭载一块4000mAh容量以上的大电池,同时还将支持65W 超快闪充。据爆料称该款realme真我 X7 系列或会包含真我 X7 和真我 X7 Pro 两款产品。

更轻薄!realme X7闪充旗舰即将发布

介于此前vivo发布的S7系列,realme也在超薄旗舰机上做起了文章,对于采用工艺,realme在制作上更追求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做出更适于年轻人群,更时尚更潮流的轻薄手机,同时也将在手机配色方面做出改进。而realme针对真我X7系列做出过评价,称这是迄今为止最轻薄的 realme 手机、迄今为止最好看的 realme 手机,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