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星强袭 2 GE66笔记本开启京东秒杀

消费 泡泡网 2020-08-18 13:33

8月18日消息,微星强袭2 GE66 15.6 英寸游戏本现已开启京东秒杀,十代 i7+1TB SSD+RTX2070 版本售价 12999 元。

微星强袭 2 GE66笔记本开启京东秒杀

微星强袭 2 GE66 笔记本作为一款高性能游戏本,拥有着极高的刷新率与炫彩灯效的同时,在处理器方面也配备着不可小觑的实力。配置方面,这款微星强袭 2 GE66 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 i7-10750H 处理器,采用 RTX2070 8GB 独立显卡,配备 1TB M.2 NVMe SSD 与 16GB DDR4 内存。

微星强袭 2 GE66笔记本开启京东秒杀

外观上,机身尺寸为 358×267×23.4mm,配备 15.6 英寸 1920×1080 IPS 等级 240Hz 电竞屏,支持接近100%sRGB高色域,屏占比高达82%,在游戏进行中可以体验到沉浸式的快感。采用了旗舰级机身工艺,搭配龙铠雕花与赛睿 RGB 单键背光,支持全景炫光灯效。不仅如此,这款游戏本还搭配多功能龙盾中心,可以一键优化,让游戏运行更为顺畅,让玩家们感受到技术畅快的游戏体验。这样的一款高配置规格的游戏本,从性能到配置都占优的软硬兼修的突出性,足以让各路玩家为此折腰,何不快来尝试一把。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