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Xperia 5 Ⅱ 曝光,配备骁龙865

消费 泡泡网 2020-08-18 10:33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索尼Xperia 5 Ⅱ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索尼Xperia 5 Ⅱ将延续上一代长宽比,使用21:9长宽比,采用2520 x1080 分辨率AMOLED屏幕,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索尼Xperia 5 Ⅱ 曝光,配备骁龙865

据曝光渲染图,索尼Xperia 5 Ⅱ配备侧边指纹解锁,保留3.5mm耳机孔,摄像头方面会比上一代增加一枚TOF镜头。

更多关于索尼Xperia 5 Ⅱ的新消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