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逸影视投资设立文化产业投资基金 基金募集总规模为8亿元

消费 挖贝网 2020-08-07 17:24

挖贝网 8月6日消息,金逸影视(002905)发公告称,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为推动公司战略布局,提升公司竞争力及行业地位,在实现产业协同效应的同时也能获得较高的资本增值收益,于2020年3月1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签署金逸锦翊(天津)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暨与专业机构合作成立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签署《金逸锦翊(天津)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之有限合伙协议》,与天津锦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该基金募集总规模为8亿元,首期认缴2亿元,其中:锦翊投资作为基金普通合伙人,拟出资800万元,占1%;公司作为基金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出资79,200万元,占99%;天津孚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基金管理人。

金逸影视投资设立文化产业投资基金 基金募集总规模为8亿元

该基金将围绕影院为核心的上下游关联产业进行投资,包括股权投资、项目投资,以期实现良好的投资效益和产业协同。

据了解,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根据该产业投资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3145&stockCode=002905&announcementId=1208133815&announcementTime=2020-08-07

白杨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