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要性价比又要稳定? 这些B450主板给你答案

消费 pconline 2020-08-29 10:45

[PConline 导购]很多人在搭配电脑的时候,往往只注重处理器、显卡、内存等配置,而忽略了作为电脑中最基础的硬件——主板,为了保证电脑的稳定运行,所以在选择主板的时候,兼容性、稳定性、拓展性都和主板息息相关,不同型号主板所提供性能不同,带来的使用体验也是不同的。

在选择主板的时候,供电是大家最关心的地方,好的主板供电会更强,同时默认功耗上限高;其次就是扩展性,只有足够的接口,才能保证在以后的使用中不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而市面上的主板对于小白们来说很容易看的眼花缭乱,这时候或许你应该考虑一下这些主板了。

华硕TUF GAMING B450M-PRO S重炮手主板

华硕TUFGAMINGB450M-PROS重炮手主板采用M-ATX主板板型,采用AMDAM4SOCKET接口,支持新一代的AMD处理器平台,同时,它的外观采用TUF经典的黄黑色设计,这是很多AMD用户的首选。这款主板采用了TUF级认证用料、更好的供电解决方案以及全方位的散热设计,能够释放出更加出色的性能。

在供电方面,华硕TUFGAMINGB450M-PROS重炮手主板采用了8+2供电模组和高效的整合式供电解决方案,同时还有这PCB铜箔层的设计,让热量迅速地传递出去,从而保证即使在长时间工作下也能在理想的温度下运行。除此之外还有Digi+数字供电控制,确保有着源源不断的纯净且书案场的电力输送至处理器,让电脑更加稳定的运行。

除了供电方面的散热,华硕TUFGAMINGB450M-PROS重炮手主板还有VRM散热片以及M.2散热片。硕大的VRM散热片提供了更大的散热面积,覆盖了VRM和电感部分;M.2散热片可以有效降低固态硬盘的温度,双重保障让设备高效稳定地运行。

内存方面,华硕TUFGAMINGB450M-PROS重炮手主板拥有双通道4条内存槽,最大支持128GB的DDR4内存,最高内存频率4400MHz。插槽方面,华硕TUFGAMINGB450M-PROS重炮手主板拥有1个PCIe3.0X16,1个M.2PCIe3.0X4,1个M.2PCIe2.0X4,其中PCIe3.0M.2插槽最高支持最高数据传输速度达32Gbps。

此外,PCIe3.0M.2插槽支持NVMeSSDRAID,通过两个PCIe3.0插槽来组件RAID阵列,搭配第三代锐龙处理器,能够享受到更快地数据传输速度。除此之外,华硕TUFGAMINGB450M-PROS重炮手主板还有2个USB2.0接口,6个USB3.2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2.5Gb网卡接口,五个音频接口。同时还支持BIOSFlashBack,通过按钮提供更加简单的BIOS更新方式。

小结:华硕TUFGAMINGB450M-PROS重炮手主板还有奥创游戏智控中心,可以通过简单的界面设置AURASYNC神光同步、AI麦克风降噪功能等,同时还支持cFosSpeed网络流量控制技术的TurboLAN网络加速,能够直观地配置应用程序的网络优先级,降低网络延迟等众多功能。2020年8月1日至31日,下单购买单品及套装,还能获得价值50元的京东E卡,目前售价仅为659元!

华硕TUF B450M-PRO GAMING电竞特工主板

华硕TUFGAMING电竞特工主板采用M-ATX主板板型,采用AMDAM4SOCKET接口,支持新一代的AMD处理器平台,4相核心+2相SOC的供电设计,供电覆盖着加强散热装甲,整体外观充满了电竞迷彩风,并将华硕日益精进的电竞黑科技也融入其中,适合追求稳定高效的游戏玩家们,同时平易近人的定位也拉近了玩家们和高性能电竞硬件的距离。

对于主板的保护方面,华硕TUFB450M-PROGAMING电竞特工主板可谓是下足了功夫,首先采用了华硕SafeSlot高强度插槽,通过一次注塑成型技术制造了更高强度的插槽,并且在周围包裹金属强化了插槽的坚固性,通过额外的焊点将保护层焊接在主板上,保护显卡和插槽不易变形损坏。

同时,它还有着ESD防护,可以承受±10kV非接触式放电以及±6kV接触式放电,强化了所有接口的防静电保护能力,保护主板免受静电的损害,延长主板的使用寿命。包括电感、电筒甚至晶体管,都有着更强的防护能力,延长设备的使用时间。

除了做好静电的防护,温度的把控也做好,华硕TUFB450M-PROGAMING电竞特工主板配备了强化型的VRM散热片、GPU温度感应和多重温度来源监测,无论是主板上任何地方都能监测到温度,防止因为温度过高而影响正常使用的情况出现。I/O接口方面,该主板提供3个USB3.2Gen1接口、6个USB2.0接口和1个USB3.2Gen2接口,其中,USB3.2Gen2接口带宽高达10Gbps。

小结:华硕TUFB450M-PROGAMING电竞特工主板提供AMDAM4SOCKET接口,提供6条PCIe2.0通道、华硕SafeSlot高强度插槽,4跟内存插槽,最高支持DDR43533,目前下单购买单品及套装,还能获得价值50元的京东E卡,售价方面仅为609元,如果你对这款主板感兴趣,不妨考虑一下。

微星B450M MORTAR MAX迫击炮电竞主板

众所周知,目前处理器的核心越来越多,而为了确保温度足够低,主板方面散热和供电方面的设计就显得尤为重要。微星B450MMORTARMAX迫击炮电竞主板采用AMDAM4SOCKET接口,支持AM4针脚的第一代、第二代AMD锐龙以及带RadeonVega显卡的锐龙处理器,它拥有增强型PWM散热和优秀的电路设计,能够确保高端处理器也能全速运行!

微星B450MMORTARMAX迫击炮电竞主板拥有2个PCIex1插槽,2个PCIex16插槽,4个DDR4内存插槽,最高支持总容量64GB,它还有核心加速引擎,结合微星优化线路布局和电源设计,保证电脑能更好的支持多核心处理器,同时也为超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当然了,可以超频的不止处理器,微星B450MMORTARMAX迫击炮电竞主板拥有2个M.2接口,其中一个M.2Gen3X4接口支持最大数据传输速度达32Gb/s,让数据传输更快更高效。

当然,一块这么优秀的主板,即使遇到问题了,也不用担心!微星B450MMORTARMAX迫击炮电竞主板通过BIOS回写键,无需插入处理器、内存条甚至显卡,只需要连接好电源,插入带有BIOS文件的USB设备,电机BIOS回写按钮,即可轻松恢复BIOS,快速解决问题!

小结:微星B450MMORTARMAX迫击炮电竞主板提供双M.2接口,高价位良性配置,原生适配三代锐龙,扩展型散热片设计,降低元器件温度,增强系统稳定性。

如果大家想组装一台AMD高性价比的主机的话,上述给大家推荐主流B450芯片组主板可以最大程度上发挥AMD处理器性能,另外,上面几款显卡近期都在推优惠活动,有需要的朋友可别错过。

作者:Timber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