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坐不住了?iPad Air 4新品视频被曝光

消费 pconline 2020-08-30 09:35

[PConline 资讯]近日,外媒MacRumors的一则推文视频显示,苹果iPadAir4将采用类似于iPadPro的全新设计。

据了解,新的iPadAir正面外观采用与iPadPro同样的全面屏设计。不过与iPadPro不同的是,这款iPadAir并未提供FaceID,而是采用搭载TouchID的电源键。在演示中,iPadAir4的电源键支持指纹识别功能(支付)。

视频旁边的字幕还显示到,这款产品支持妙控键盘、iPadPencil2,并且在接口方面将使用USB-C而不是此前一直使用的Lightning。

对于很多iPad爱好者来说,如今的iPadAir已经成为iPadPro之外,在预算、性能方面都有所平衡的选择(尤其是支持ApplePencil以后)。而此次大规模的重新设计,更是让Air系列的产品在美观和实用性上更近一步,想必会获得更多用户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国内社交应用小红书上曝光了iPadAir4的纸质说明书,与此次的视频所展示的特性大致吻合。接连不断地曝光也在暗示,距离我们见到这款产品真机已经不远了。

作者:李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