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亲自带货,小米10至尊纪念版秒光

消费 泡泡网 2020-08-17 10:05

8月17日消息,小米 10至尊纪念版昨日正式开启售卖,不仅如此,小米CEO雷军也在抖音实现了首次带货,在这次带货中,小米10至尊纪念版刚一上线结果就被疯狂秒光。但这次上架相比之前发售的小米10和小米10 Pro来说备货更为充足。

雷军亲自带货,小米10至尊纪念版秒光

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首发 120 倍超长焦镜头和定制大底大像素超动态微光主摄,采用 120Hz 原生 10bit 专业原色屏,同时搭载业内首款量产 120 瓦有线秒充、50 瓦无线秒充和 10 瓦无线反向充电组成的三重快充架构。在配色上该机拥有透明版、陶瓷黑、亮银版;目前亮银版已经彻底售罄,陶瓷黑已多次补货。

雷军亲自带货,小米10至尊纪念版秒光

在拍照方面,该机可谓是物尽其能,特地为本机定制了一颗 4800 万超大底超大像素主摄,同时还搭配1200 万远摄 + 4800 万远摄 + 2000 万超广角摄像头。售价方面,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共有四个容量版本,售价为5299元起售。

雷军亲自带货,小米10至尊纪念版秒光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