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入坑旋转屏电视,这会是潮流吗?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8-05 16:49

驱动中国2020年8月5日消息,你有多久没开了,面对电视开机率走低这一行业现状,电视厂商们绞尽了脑汁儿,诸如智慧屏、未来电视等新鲜概念纷至沓来,甚至包括TCL、海信等一众厂商也尝试通过改变传统电视的外观形态,从而赋能电视领域,旋转屏电视了解一下。

旋转屏电视,顾名思义就是通过旋转屏幕,从而将电视切换成横屏以及竖屏的形态,最终迎合用户,将电视打造成大屏版的智能。乍一听上去还真是玩出了新花样,电视屏幕不在规规矩矩,而是任由消费者旋转,这真的可以有,国内电视厂商TCL创新性的提出了旋转屏的理念,海信从中窥的商机紧追其后,甚至连三星也按捺不住了。

三星入坑旋转屏电视,这会是潮流吗?

根据相关消息报道,三星宣布在荷兰和比利时推出带旋转屏幕的Sero电视,搭载一块43英寸4K QLED屏幕,将于9月7日发售,定价1699欧元(约13923人民币)。毋庸置疑,带旋转屏幕的Sero电视就是三星专门为其智能手机的长期用户设计的电视,打通智能手机和智能电视之间的闭环,除了具备传统电视的视听功能外,还能通过电视屏幕将智能手机显示的内容放大,很好照顾到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尽管从时间上来说,旋转屏电视并不是三星的首创,可以归纳为三星通过模仿TCL、海信试图用设计上的变化和黑科技相结合,最终达到吸引更多用户的目的。正所谓:“一木不成林”,如果旋转屏电视只是TCL一个人的独舞,这就没什么好说的,关键是海信、三星相继入坑,这也不禁让人好奇,旋转屏会不会成为未来电视的潮流?

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先将目光回转至三星的这款旋转屏电视Sero身上,43英寸4K QLED电视,售价近乎一万四千元人民币,这算得上是一个相当高的售价。我们再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来看,尽管旋转屏独特的外形让人眼前一亮,但高昂的售价就让人爱不起来了,因此,旋转屏电视要走进寻常百姓家,显然还没到时候。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