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氢 OS11推出全新暗色模式,可定时自动切换

消费 泡泡网 2020-08-06 09:22

 

8月5日消息,昨日一加科技推出了全新氢 OS11 的暗色模式。此模式据称是一位荷兰的设计学生为它们提供这款模式的想法与意见,并参加了这款模式的开发中。

一加氢 OS11推出全新暗色模式,可定时自动切换

但刘作虎认为暗色模式不应该仅仅把背景变为黑色或深色,还应该更有层次和美感。据介绍称这款氢 OS11 暗色模式此次还支持了定时自动切换和一键快启等功能,一加科技也通过远程合作为此系统做了很多调整优化,为了照顾用户在暗色时的视觉感受。不仅如此,官方还称“在这次的暗色模式中,我们让视障人群用户也能享受到来自科技的关怀和温度。” 此外一加氢 OS11 还将推出禅定模式 2.0 版本,支持 “多人禅定”。用户可通过邀请其他人来一起专注当下的事情,避免打扰。同时,氢OS11系统还支持AOD,并且有可能在一加手机最新推出的旗舰手机一加8系列中登场亮相。

一加氢 OS11推出全新暗色模式,可定时自动切换

这款系统将于8 月 10 日下午 14:00在一加“氢听会2.0”上正式发布,届时我们将一同揭开这款新系统的神秘面纱。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