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云网盘”上线,无会员也能高速下载

消费 泡泡网 2020-08-27 16:28

据Tech星球消息,阿里于近日推出“阿里云网盘”APP,旨在为广大用户提供可靠安全的存储备份及智能相册等服务的网盘产品。

“阿里云网盘”上线,无会员也能高速下载

官方介绍,阿里云网盘具备空间更大,速度更快,也是安全可靠的云存储,还具备AI分类轻松找图,全新的云上文件管理体验等优势。

“阿里云网盘”上线,无会员也能高速下载

据悉,在容量上,阿里云网盘普通用户拥有1TB的容量,会员扩容至6T;而百度网盘非会员有2TB,会员扩容为5TB,两边互有胜负。下载速度上,两者都没开通会员的情况下,下载大型文件时,阿里云网盘下载速度可达10Mb/s,百度网盘则为1-2Mb/s,这方面阿里云网盘优势明显。

但目前,阿里云网盘仍未完全开放注册,仅接受邀请注册,官网也还不能访问。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