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5系列定档8月17日发布:支持120W超级快充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8-05 11:28

驱动中国2020年8月4日消息 此前有消息表示,iQOO5 系列新机将于本月正式登场。今天上午,iQOO官方终于确认了新机的发布时间:8 月 17 日 下午14点30。

iQOO 5系列定档8月17日发布:支持120W超级快充

遗憾的是,关于新机iQOO5,官方并没有透露太多消息。不过,结合海报中的“120W”、“15mins”等关键字来看,新机iQOO 5系列或将搭载120W快充技术,15分钟即可充满全部电量。关于这一点,在7月中旬的2020 ChinaJoy会上就已经有所透露。

在7月中旬的2020 ChinaJoy上,iQOO携首个通过莱茵认证的120W超快闪充,和即将发布的120W超快闪充旗舰新机亮相展会,展示了120W快充15分钟让回血的魔力,并表示这款新旗舰将于8月推出。现在来看,iQOO5可能就是iQOO所说的将于8月推出的新旗舰。

根据官方放出的宣传视频,iQOO 5将采用挖孔屏设计,开孔位于机身左上角,配备曲面屏,且屏占比很高,视觉观感相当不错。另据@涛数码表示,iQOO5 系列将分为三个版本,其中超大杯iQOO5Pro + 将配备 120W 快充及 120Hz曲面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