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骁龙865+,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明日开卖

消费 泡泡网 2020-08-04 16:24

8月4日消息,联想官方称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将于8月5日上午正式发售。

搭载骁龙865+,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明日开卖

这款全新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早在此前就登上了ChinaJoy展台,满满地洋溢着高科技气息。据悉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采用了革命性中置架构,双X轴线性马达以及双正出音扬声器为游戏平添了一份沉浸感。机身一侧的两处超声波肩键拥有超高采样率,操控方式更灵敏,同时中置的弹出升降式摄像头也是业界独一无二的设计。

同时该机也是联想拯救者系列第一款手机,采用了6.65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44Hz,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 Plus,电池容量为5000mAh,仅需30分钟就能充满,这是目前同电池容量充电速度最快的技术,并且支持90W快充。

搭载骁龙865+,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明日开卖

此外,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搭载了GAE游戏加速引擎,同时长按两侧超声键即可启动GAE加速引擎,让用户们享受到更畅快的体验。不仅如此,手机还拥有体感功能,可以通过手机的晃动快速切换视角,对自身周围的环境进行快速探查,感知敌人所处的方位。

售价方面,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官方定价3499元起售,作为目前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65 Plus手机,无论是在性能配置还是游戏体验方面在游戏手机市场当中都极具竞争力。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