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AirPods售后政策调整:要返回维修中心做筛查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8-05 11:13

驱动中国2020年8月4日消息,提起AirPods真无线耳机,想必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苹果优秀的创新能力引领了无线耳机的潮流,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无论是苹果AirPods优秀的音质表现,还是摆脱无线束缚的使用体验,AirPods受到追捧着实情理之中。

国内AirPods售后政策调整:要返回维修中心做筛查

固然AirPods不菲的身价让无数眼热者却步,但苹果AirPods贴心的售后服务多少给了消费者勇气,忍痛掏出荷包拿下,这也没什么不可能。不过,从7月30日开始,苹果针对国内市场调整了苹果AirPods的售后政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不能再直接给顾客更换损坏的AirPods耳机,而是需要先将AirPods耳机返回到维修中心做进一步的筛查。

听上去还真是让人遗憾,原本消费者大可直接在服务提供商处更换自个损坏的AirPods耳机,而现在则需要返回维修中心做筛查,程序更加复杂,这无疑会影响用户的使用,更让人略感讽刺的是,这一政策仅仅针对国内市场。

再次被区别对待,苹果的这一操作想来势必会惹起尘埃,难道苹果真的要店大欺客吗?事实上,苹果之所以作出这样的调整,也并非临时起意。我们回过头再来看看苹果AirPods之前的售后政策,本着方便消费者的原则,苹果的这一售后政策很是贴心,但这架不住羊毛党钻政策的空子,羊毛党通过假冒或者二手网站收购的残次AirPods耳机拿到苹果授权售后服务提供商处进行更换,随后再将更换到的全新的正品AirPods耳机进行销售获利。

这到底叫人说什么呢?苹果最终宣布调整AirPods的售后服务,认真说起来,这顶多算是苹果止损不得已为之的举措,然而,对于正常的消费者来说,这项政策真的就不怎么友好了。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