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碁ConceptD 7 Ezel开启预售

消费 泡泡网 2020-08-04 14:15

8月4日消息,在今年三月,宏碁公布了新款的 ConceptD 7 Ezel 笔记本,ConceptD 品牌是宏碁专为创作者推出的生产力工具系列,旨在让创作者完全释放潜能,并力邀全球各行业知名的设计师使用ConceptD产品深度解码自己的创意作品。

宏碁ConceptD 7 Ezel开启预售

ConceptD 7 Ezel/Pro凭借其前卫的设计和超强的实力,在18项美国媒体颁出的“Best of CES”奖项中独得十项大奖,惊艳全场。采用宏碁的Ezel轴承,设计师可以将转换至最合适的工作模式,共有分享、漂浮、站立、平板及展示五种模式可供选择。不仅如此,该系列还提供散热降噪的设计,在高速运作的过程中,噪音低于40分贝,让工作环境有如在图书馆内一般寂静。

宏碁ConceptD 7 Ezel开启预售

目前已在京东开启预售,预售定金1000元,全款29999元。硬件配置方面,采用I7-10875H处理器,搭配RTX 2080 Super Max-Q显卡,32G内存,2TB固态硬盘。作为移动工作站笔记本,还拥有专业校色的15.6英寸4K显示屏,100%Adobe RGB,并可进行翻转触控手写,覆盖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外观方面,采用纯白铝镁机身,金属陶瓷面板,橙色键盘背光。

宏碁ConceptD 7 Ezel开启预售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