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新专利 智能戒指或到来

消费 泡泡网 2020-08-04 16:24

8月4日消息,近日,苹果又一项新专利被曝光。据外媒appleworld消息,苹果近日申请了一项关于可穿戴电子环计算设备的专利,据了解,这款设备可以戴在手指上,类似一枚戒指。不过这并不是一款普通的戒指,简单来说更像一款智能手表。

苹果新专利 智能戒指或到来

从专利文件来看,苹果将其描述为一款智能可穿戴设备——Apple Ring智能戒指。这款Apple Ring智能戒指的内部集成了处理器、无线收发器、电源、麦克风、触摸屏,以及传感器。其中,这款智能戒指的传感器可以检测手势,这样它就可以支持手势操作了,或许还能够作为iPhone的操作外设来使用。

苹果新专利 智能戒指或到来

苹果在专利申请中表示,现有的触摸板和触摸显示器 “对于某些任务和应用程序可能会比较麻烦。而用户在操作 Mac 的时候,在不同的设备(鼠标和键盘)之间来回移动会导致效率低下。苹果对此表示,我们需要 “一种更严格、更安全、更高效且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交互方式”。

苹果新专利 智能戒指或到来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