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手表高烧不退,Redmi也要来了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8-09 14:06

驱动中国2020年8月3日消息,大约可能是苹果Apple Watch太过于成功,也可能是同行友商嗅到了可穿戴设备市场的新商机,于是乎一大波企业掘金可穿戴设备市场,三星、华为、荣耀、小米……,可以说知名的厂商都瞅上了这门生意,而现在有消息称,Redmi也在来的路上了。

图片1

根据,微博大V数码闲聊站7月30日爆料消息称,Redmi也要推出智能手表。对此,微博大V数码闲聊站表示:“我™社保!Redmi首款智能手表即将登场,干翻小米”。其实纵观近几年小米与Redmi产品线的布局,我们就会发现,Redmi可并不满足在手机领域“致敬”老前辈小米,反而是以产品线的急速扩张仿照小米,打造自个的Redmi商业帝国。从这点上来考虑,Redmi打起智能手表的主意,这很在情理之中。

图片2

当然,Redmi入局智能手表着实没什么让人感到意外,但要说Redmi“干翻”小米,这就有点深意了,自己人打自己人,左右手搏击,这怎么可能,要说Redmi智能手表性价比超越小米智能手表,这还是有极大的可能性。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根据818手机节日程表,8月14日会是Redmi的新品日,因此我们猜测Redmi智能手表很有可能会在当天的活动中亮相,届时相信关于Redmi智能手表的所有谜团也将大白天下。

图片3

而现在问题的焦点在于,除了极致性价比,Redmi首款智能手表还将为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