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业内人士推测,GTA6最快2023年才会发布

消费 泡泡网 2020-08-26 09:12

由于R星一直对GTA6的进程守口如瓶,玩家们只能从一些传言中得知它的信息。据说,GTA6的故事背景将设定在20世纪80年代,并且跨越多个城市。从目前GTA5的更新频率来看,GTA6短期内是不太可能发布的了,大多数传言称其会在2023-2024年上市。

业内人士推测,GTA6最快2023年才会发布

最近,业内人士@_Tom Henderson_发推文称我们只有等到2023年才能了解更多有关GTA6的消息。这个时间虽然确实漫长,但也不算十分意外。一方面,GTA5的成功确实是难以超越,一款更震撼的大作需要足够的时间打磨;另一方面,R星更新游戏的节奏向来比较慢,GTA5就是在PS3快退市的时候出的,《荒野大镖客2》也是PS4发布5年后才上市。

业内人士推测,GTA6最快2023年才会发布

不过还是真心希望,在更新续作的速度上,R星不要步Valve的后尘。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