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iger Lake SOC 英特尔新架构曝光

消费 泡泡网 2020-08-16 10:07

8月13日晚上,英特尔在英特尔架构日上正式公布关于英特尔最新架构信息。

英特尔官方宣布Tiger Lake平台,据英特尔官方资料,Tiger Lake将采用增强版10nm+工艺制造,使用最新的SuperFin晶体管结构,有效降低发热,提升晶体管密度,追求更好的性能表现。使用全新Willow Cove CPU架构相比较于原先Sunny Cove 架构,极大地提升了频率以及功率效率,性能提升最高可达两位数水平,包括强大的CPU性能、领先的图形性能、先进的AI功能、更多的内存带宽、额外的安全功能、更优质的显示、更出色的视频等。

Tiger Lake SOC 英特尔新架构曝光

除此之外Tiger Lake还引入了英特尔独家的新 Xe 图形架构具有高达 96 个执行单元(EUs)的核显对于类似OpenGL之类的图像处理会有更大的提升。并且同步对于各项IO也进行了升级,包含对USB4与雷电4的支持,对PCIE Gen4的支持,对更高频率内存及显示输出等一系列IO带宽及速度的提升。

Tiger Lake SOC 英特尔新架构曝光

据目前消息Tiger Lake应该在移动端设进行首发,正式发布时间将在9月2日,更多技术详情将会英特尔进一步发布后为您送上,请您持续关注。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