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夕节还没找到对象?马云老师帮你安排上了

消费 泡泡网 2020-08-25 15:03

今天就是七夕节了,朋友们找到和自己一起过节的人了吗?没有的同学也别难过,马云老师已经帮你找好了:通过支付宝搜“找对象”有惊喜~

七夕节还没找到对象?马云老师帮你安排上了

原来,马云老师说的对象是真正的大象。8月25日,蚂蚁集团将与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签署框架协议,就亚洲象保护达成合作。

七夕节还没找到对象?马云老师帮你安排上了

据悉,在我国,亚洲象已经成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尽在云南西双版纳、普洱等地还有生存,而且总量仅300余头,如果不及时加以保护,亚洲象也很可能是下一个在中国陆地上消失的野生动物。支付宝之所以选择在七夕节给大家设计这样一个彩蛋,应该也是希望动物保护问题能更引起大家重视。

这就是情人节马老师送给大家的(对)象,你喜欢吗?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