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荣耀MagicBook系列锐龙版新品要来了

消费 pconline 2020-07-10 18:09

[PConline 资讯]7月10日,荣耀官方微博@荣耀智慧生活发布信息,官宣荣耀MagicBook系列锐龙版新品将于7月16日(周四)发布,并且称会给用户带来“高能的A+生产力”。

从公布的海报来看,关于这款新品我们知道的信息大致如下。

处理器方面将采用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更新的产品有可能涉及MagicBook14/15以及MagicBookPro。鉴于去年这三款产品均有锐龙版出售,因此今年更新是理所应当。值得注意的是,去年MagicBookPro锐龙版搭载的是R5/7的标压版本,在性能和售价方面引得不少用户狂欢。而今年AMD锐龙4000标压产品在性能释放方面更“劲”一步,想必不少用户对此有所期待。

主打外观设计方面改动应该不大。从海报中可以看到,无论是接口还是屏幕,MagicBook都延续了此前的风格,四面窄边框设计、隐藏式摄像头、指纹识别二合一、主打轻薄等。

生产力功能或许有所增加。编者评测MagicBookPro2020英特尔版新品时发现,MagiBookPro引入了此前未有的“Fn+P”性能模式,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调配笔记本性能,以均衡续航和性能,想必此次更新锐龙版将会引入;另一方面,多屏协同的部分功能应该也有增加。(具体以发布会为准)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官宣发布会的前两天(7月8日),荣耀和AMD隔空互撩引发了粉丝和行业人士的关注。在微博上,网友还放出了此次发布会的邀请函,妥妥的“婚宴请帖”,可见荣耀和AMD的关系,也更让人期待此次发布会。

作者:李飞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