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新旗舰曝光,或采用120Hz+骁龙865+

消费 泡泡网 2020-07-12 18:59

7 月 10 日消息,据爆料称,小米一款新旗舰现已入网,入网型号为 M2007J1SC。目前国内很多厂商正在着手准备推出下半年的旗舰机,而这很有可能就是传闻中的小米10超大杯。

小米新旗舰曝光,或采用120Hz+骁龙865+

据悉该机或将于8月前后发布,将采用高刷新率屏幕,考虑到之前小米10已经搭载了 90Hz 刷新率屏幕,因此即将发布的这款小米新旗舰很可能搭载 120Hz的高刷屏。

另外,昨天高通已经正式发布了骁龙 865 +处理器,不出意外的话这款小米新机将搭载该处理器发布。而具体的命名尚未明确,或许会叫小米10 Pro+,配置硬件方面变化也许不大。

小米新旗舰曝光,或采用120Hz+骁龙865+

此前小米10的配置就已经让广大用户体验到了新机的魅力,而接下来这一款新旗舰不知将会掀起怎样的风浪。而小米10在配置方面搭载了骁龙865芯片,搭配6.67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像素的90Hz挖孔全面屏,180Hz触控采样率;拍照方面后置搭载10800万像素主摄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景深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5倍光学变焦,拥有AI相机及超级夜照2.0等功能,同时配备了一块4780mAh的大电池,支持30W闪充。

小米新旗舰曝光,或采用120Hz+骁龙865+

新机的入网意味着将要发布一款比小米10还要优配置的新旗舰,但要指出的是这款新机的投入使用尚未清晰,该机的身份依旧“不明”有待核实,敬请期待。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