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2中国市场5G手机出货量达3900万台 较一季度环比猛增260%

消费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7-31 17:03

C114讯 7月31日消息(安迪)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研究分析师Louis Liu表示:5G智能手机蓬勃发展,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市场5G手机出货量达到3900万台,比第一季度环比猛增260%。

Canalys研究分析师指出,国内品牌正加大5G在其产品组合中的渗透率,以支持运营商将现有的4G用户迁移到5G的工作。7月国内5G套餐注册用户已经突破1亿。华为旨在成为中国市场的首选5G品牌,其5G产品已超过第二季度总出货量的60%。

与此同时,Vivo、Oppo和小米等厂商的出货量中近三分之一已能够支持5G。Canalys认为,较少的新4G款型会出现在各大厂商今年下半年的路线图上。由于消费者在更换智能手机时面临的4G选择比较少,5G产品的销售将会走上快车道。

另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今年1-6月,中国市场5G手机累计出货量6359.7万部,占上半年国内手机累计出货量的41.5%;上市5G新机型累计105款,占上半年上市新机型的48.6%。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