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A72正式发售:天玑720+挖孔屏

消费 泡泡网 2020-08-01 16:35

7月31日消息,OPPO A72于今日正式开售,官方售价为 1899 元,是一款200元市场的轻薄中端机。

OPPO A72正式发售:天玑720+挖孔屏

OPPO A72 采用了机身一体化的设计,直线型的流畅感为用户们带来了触感上的爽快。配备 6.5 英寸 2400×1080 分辨率的90Hz LCD挖孔全面屏,占屏比高达90.5%,拥有霓虹、氧气紫与简单黑三种配色。

OPPO A72正式发售:天玑720+挖孔屏

配置上OPPO A72 搭载的是天玑 720 处理器,天玑 720 是联发科最新推出的新款 5G SoC,采用 7nm 制程,集成低功耗 5G 调制解调器,采用八核 CPU,包含两个主频为 2GHz 的 Arm Cortex-A76 大核,还搭载了 Arm Mali-G57 GPU,配备了 8GB 内存与 128GB 机身存储。与此同时手机还内置了一块 4040mAh容量的电池,并且支持 18W 快充。在机身背后搭配的是后置 16MP+8MP+2MP 三摄。该机在信号方面凸显独一无二的特点,该机采用了智能天线轮切技术,保证在各种握姿下手机信号良好,且支持同时开启Wi-Fi和5G双网络通道。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