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购买AMD指定处理器可获赠《刺客信条:英灵殿》

消费 泡泡网 2020-07-09 10:13

在AMD锐龙3000XT系列台式机处理器上市的同时,AMD还发布了一款全新的“Equipped to Win”捆绑包:即日起所有购买锐龙7 3000系列处理器,锐龙9 3000系列处理器的消费者们,均可免费获赠《刺客信条》系列游戏的最新大作——《刺客信条:英灵殿》。该捆绑包可用于AMD锐龙7 3700X、锐龙7 3800X、锐龙7 3800XT、锐龙9 3900X、锐龙9 3900XT和锐龙9 3950X处理器。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3日,或者直到游戏全部赠送完毕为止。

购买AMD指定处理器可获赠《刺客信条:英灵殿》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消费者在购买前一定要与你选择的AMD处理器零售商沟通好,确认该零售商是否参与此次促销活动。

购买AMD指定处理器可获赠《刺客信条:英灵殿》

根据育碧的游戏发行时间表可知,《刺客信条:英灵殿》预计将于2020年底正式发行。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