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也将支持!5G版iPad Pro明年初发布!

消费 pconline 2020-07-20 10:09

[PConline 资讯]据外媒报道,新一代iPad Pro除了将支持mini LED屏幕外,还将支持5G网络!据悉,苹果12.9英寸新iPad Pro目前其实已经进入试产了——其中LG将为设备供应mini LED面板,而富士康将负责最终的组装。

此外,全新mini LED屏幕iPad Pro还将5nm制造工艺的搭载A14X芯片,同时内置高通的骁龙X55调制解调器,支持mmWave毫米波和sub-6GHz,并拥有至少6GB的内存。

而且,据说苹果还在探索使用1万颗LED的mini LED显示屏(每颗低于200微米!),以提供更深或更暗的黑色、更高的亮度,更丰富的色彩,以及更大的对比度(甚至可以达到HDR 1400)。

目前,iPad Pro 11英寸版的起价为799美元,而12.9英寸版的起价则为999美元,5G和mni LED等硬件和技术的加持,不知道会带来多少价格的涨幅?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