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EOS R5同步公布 佳能EOS R6专微外观曝光

消费 泡泡网 2020-07-08 14:17

随着佳能夏季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接近,各种关于新品的消息也越来越多,在之前就有传闻佳能除了有高端的EOS R5会发布外,还另有一款价格更亲民的EOS R6全画幅微单会在差不多时间推出,但因为佳能一直大力宣传EOS R5,不少人都估计会应该会是在EOS R5发布之后的事了。不过今日随着EOS R5及一些镜头相片流出后,EOS R6的外观图片也随之曝光,看来这次两款新机都会在发布会当天同步公布了。

与EOS R5同步公布 佳能EOS R6专微外观曝光

虽然EOS R6的定位更低端,但发现其外形其实与EOS R5十分相似。更低端也只是相对于EOS R5来说而已,但也并非是在售价等方面还要低于EOS R的入门型全画幅微单。EOS R6除了传感器只有2000万像素外(或许是出于对于视频画质的考虑?有更好的高感表现),其他大部份方面的规格都十分强劲,甚至可以跟EOS R5媲美。例如EVF电子取景器方面像素高达500万、连拍速度最高也有20fps以及拥有机身防抖等功能。

与EOS R5同步公布 佳能EOS R6专微外观曝光
与EOS R5同步公布 佳能EOS R6专微外观曝光

以下是暂时传闻中的佳能 EOS R6基本参数:

- 2000万像素全画幅CMOS

- 机身内置防抖季候

- 12fps / 20fps 连拍速度(机械快门 / 电子快门)

- 4K 60p视频拍摄

- 1080 120p视频拍摄

- 支持Canon Log

- 视频下10bit色深

- 斑马纹显示

- 自动对焦系统与EOS R5相同

- 双SD卡糟

- 500万像素EVF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