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隐私保护最重要!Purism新Linux本还能这样

消费 pconline 2020-07-08 09:28

[PConline 资讯]Win 10固然是非常优秀的桌面操作系统,但如果你对个人隐私、以及其它功能有需求的话,那么转投Linux平台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中,Purism这一品牌就以隐私保护而享有盛名,最近,他们又推出了全新的14 英寸Librem 14 Linux笔记本。

硬件方面,这款笔记本采用了1080P的屏幕,并采用了六核的英特尔酷睿i7-10710U处理器,最高可搭载32GB的内存,它保留了主流的安全功能(如实现硬件层面的禁用网络摄像头/麦克风和 WiFi 的开关),并支持PureBoot(即Purism提供的高安启动固件)。

接口方面,它则在左右两侧共配备了两个USB Type A接口,一个USB Type C接口,一个音频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RJ45接口,以及一个mini SD读卡器。

据悉,该本将于 今年第4季度上市发售,目前预订起始价格为1199美元。

作者:莱布尼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