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新机入网,或将搭载骁龙865

消费 泡泡网 2020-07-29 15:43

7月29日消息,一款型号为 V2024A 的 vivo 5G 数字移动电话机现已通过 3C 认证,将配备 55W 充电器。

据悉这款 vivo 5G 手机申请人、制造商、生产厂均为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目前这款手机的信息尚不清晰。另据数码博主爆料称,这款 5G 手机是 vivo 的又一款骁龙 865 旗舰新机标准版,配别 55W 电荷泵快充头。

vivo新机入网,或将搭载骁龙865

与最近即将发布的vivo S7相比,这款新机最大的亮点是其搭载的骁龙865处理器,而S7搭载极有可能的是骁龙765,采用的是Kryo 475 CPU架构,GPU为Adreno 620,且vivo S7支持最新的高速5G网络以及双Wi-Fi;且其定位是中端超薄自拍手机,自然可能会搭载前置双摄像头,同时这款新机支持33W快充。在拍照上,S7极大可能会采用后置矩形四摄,这样的搭配在目前的市场上已经属于标准配置。

vivo新机入网,或将搭载骁龙865

参照即将要发布的vivo S7,这款型号为 V2024A的数字移动电话机或许在配置上要比S7更胜一筹,目前不清楚的是这款手机的任意具体参数以及市场定位,或许在各大厂商暗流涌动的下半年里,vivo要开始发力在手机市场上分一杯羹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